子缺Chase

行到水穷处,顺便装个逼。

微博: @子缺Chase

行走落基山的一些Tips:

  • 交通

自驾几乎是唯一可行的交通方式。旺季时,公园多处景点的停车场都会爆满,可将车停在游客中心,然后搭乘公园的免费巴士前往公园东面的各个景点。

  • 住宿

酒店大多集中在公园东门的小镇Estes Park和西门的小镇Grand Lake。旺季周末,经常会遇到整条街都挂着No Vacancy的景象,务必提早预订。公园内还有5个露营地点可供选择,大多只在夏秋两季开放,最适合需要赶早徒步、看日出、晚上观星的人。


  • 公园道路上撞见野生动物的概率很高,务必减速慢行。鹿一般都成群行动,若你撞见一只,做好见到第二只的准备。


  • 落基山脉昼夜温差大,天气变换莫测,即使夏秋季节也需备好保暖和防雨衣物。


  • 海拔较高,务必做好防晒措施并尽可能多喝水。Trail Ridge Road和Old Fall River Road短时间内会有较大的海拔变化,有高反的人请避免突然剧烈运动。

评论(1)
热度(63)

© 子缺Chase | Powered by LOFTER